通常大型板材 (實木拼板 / 夾板 / OSB / 木心板等…) 為整塊出售,為了加速溝通流程與避免裁切錯誤而浪費,如需裁切,請在下單購買板材時,順帶提供裁切圖,可用任何型式 (手繪在紙上拍照亦可) 只要能理解在 244cm x 122cm 的板材範圍內,想要如何切割板子,並且標示出尺寸(cm / mm),我們便能快速而準確的為您裁切出需要的板材。

Ps:裁切每刀會有3mm鋸路損耗,規劃裁切圖時請預留刀路,實木拼板類有木紋方向會影響板材強度。

實木拼板有木紋方向問題,需注意板材裁切方向,才不至於發生斷裂

板材裁切範例圖如下:

範例一:

範例二:

範例三:

注意:實木拼板類裁切方向會影響木板承重強度!

實木拼板類有拼接木紋方向問題,若要裁切板材時,建議長邊與木紋同方向排版,使用時木板較不會斷裂,若夾板或木心板、OSB之類無木紋方向之板材,則無上述問題。
板材裁切短邊與木紋同方向,實木拼板類容易斷裂,不適宜做承重結構用。

裁切每塊前 2 刀免費,第三刀起每刀30元

 

3,304 Views